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叶周】天作之合(第一棒)

写在前面的话:
这是周受暑期活动叶周组的第一棒。
我已经很努力的按住想搞事的手。

第一个背景参考魔兽的耳语森林精灵龙事件。

日料是朋友推荐的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正文:

叶修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非常好的机会,根据他的御用军师苏沐橙的话来讲,就是场景ok,气氛ok,bgm也ok,非常适合告白后直接来一个热烈的kiss。
除了荣耀在游戏动作设定上,发送"/吻"顶多只能做出一个飞吻。
他现在操纵的角色是战斗法师伤心一枪,而他即将告白的对象今天开了一个女号,名字叫莫笑。
你看都恰好和对方的大号有两个字同样,就冲这个缘分没有在一起不是很没天理吗?
叶修越想越觉得是这个理儿,他深吸一口气再看了一眼现在角色所在的场景——他们所在的位置叫耳语森林,是神之领域新开的地图提瑞斯法林地的东南角,也是刚刚一起做的任务的终点站。
就风景而言自然是比不上被称为荣耀美工呕心沥血之作的苏拉玛,但是林间的精灵龙似乎在女玩家里有很高的人气。
而现在,神之领域的两个月亮重叠在一起,原本四散在耳语森林里的精灵龙居然聚集在一起,他们一起围了一个圈,把叶修的伤心一枪和女神枪手莫笑围在中间。
当然,精灵龙上的属性依旧是绿名的友好,属于不可攻击对象。
它们接下来的动作也没有攻击的必要,因为它们在围住两个角色之后就开始唱歌。
对,就是唱歌,还是自带特效的那种,此时耳机里传来的bgm完全变了,变成了连叶修这个荣耀年龄在10以上的老玩家都没有听过的柔和曲调。
总得来说,就和开头所说的一样,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非常适合告白。
所以,叶修也决定怎么做了,他右键选定那个叫做莫笑的女神枪手,选择交易。
很好对方同意了。
叶修打开自己的背包,准备把自己精心准备的"告白礼物"给推上去。
这是一个小花图案的银色饰品,名字挺好听的,叫独一无二的思念,因为是银色的自制装备,所以物如其名的定义无二。
虽然等级一,属性也一般,但是里面包含了哥的心意。
但是,在叶修把东西拖到交易栏之前,交易取消了。
当然不是因为叶修或者和他组队的状态的莫笑手滑点了取消交易,而是他们进入了战斗状态。
攻击他们的并不是还在唱歌的精灵龙,而是一个团。
荣耀这个游戏鼓励pvp,最热门的职业联赛就是一个水平极高的pvp比赛,而在网游里也是pvp盛行,因为除了能给名为"荣誉"的积分(可以换装备),运气好的话还能爆到不错的装备。
特别是在神之领域,装备的爆率非常可观。自从有某职业选手在神之领域爆出核心银的事件之后,这种在野外“杀人越货,发家致富”的风气就更加流行了。
伤心一枪和莫笑都不是大号,但是橙装还是有几件的,此时两个号孤零零的在野外,这不就被一个pvp团盯上了吗?
叶修很生气,非常生气。
虽然这种野外pvp的事情他也没少干,一人单挑一个团也不算难事,但是这些人就不会看看气氛吗?
打扰哥谈恋爱的就该被浮空连到死。
不过这是第几次了?
在一记伏龙翔天带走一波人的时候,叶修有些郁闷的发现精灵龙的歌已经结束了,什么bgm啊特效啊都撤了,又变回耳语森林那有点阴沉的背景音乐。
这都第几次了?
诚心和我过不去是不?
叶修郁闷的回忆起前几次准备告白时候的发展,不自觉的,手上的动作又狠了几分。
“要下啦”在应策叶修把那群不懂得看气氛的pvp团杀得哭爹喊娘之后,耳机里传来了一个很清澈的声音,是男声,嗓音不大,但是很好听。
“好哦”好好的气氛已经没有了,叶修也不执着,“说起来小周是不是要b市拍个宣传片?到时候我请你吃饭。”
耳机那边停顿了足有半分钟,被称为小周的人的声音才再次响起。
“……好”
很简短,但是因为声线温和,一点儿都不显得失礼。
“那到时候见哈 ”
“嗯,再见。”
队伍里莫笑的头像灰了下去,消息栏里传来好友的下线提示,叶修也再留恋,跟着下了线。
他从电脑前抬起头,拿下耳机,对着进门的人说道。
“哎小宋,下周荣耀的宣传片拍摄是怎么个流程?”

(附赠 耳语森林精灵龙事件)



——————
叶修有个不算保密的秘密,就是他喜欢周泽楷。
有的人恋爱是在长久的相处培养了感情,而有的人在见面的第一眼就把一辈子都搭进去了。
叶修算是后者,因为他在见到周泽楷的第一眼就觉得这一定就是我未来的媳妇儿。
脸好身材好,性格可爱荣耀也打的好,完美符合叶修的择偶标准。
哦,性别男,这种细节并不重要。
“真正的爱情是无关出身,性别,种族的。”说这话的是叶家真正的一把手,叶家双胞胎的母亲大人。
她老人家没有说出口的第二句话大概就是“勇敢的少年郎快点去追求真爱。”
据说叶家老爹当年在祖国大西北服役的时候在机缘巧合之下救下了去昆仑走亲戚的叶妈,然后两人轰轰烈烈的上演了出现代版白蛇传,虽然没有法海,以及理论上叶妈的种族叫做腾蛇。
对,忘记说了,我们这位已经退役的前荣耀第一人是个半妖。
你看,连种族都超越了,性别什么的当然只不过是不重要的小细节。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叶修和周泽楷这对天作之合实在是适合的让老天爷都嫉妒了,让他们之间的进展并不顺利。
具体表现就是,每次叶修决定告白的时候,总是会发生这样那样的意外而被打断。
这次也是一样。
但是,叶修是谁?
会是那种区区(虽然不止一两次)挫折打败的人吗?
所以这次,周泽楷来b市拍宣传片的机会,叶修决定要好好的把握。
毕竟身为国家体育局电竞部荣耀办公室的主任,周泽楷的行程还得经过他亲自过目批准的。
叶修坐在转椅上,回想了一下周泽楷红着脸对他腼腆地笑着的模样,不由的也露出了微笑。
这一次,一定会成功的。
————————
周泽楷想逃跑。
非常想逃跑。
当然,他并没有陷入什么危及性命的局面里。
此时此刻,他正坐在b市的一家名为松子的日料店包厢里,和叶修一起。
有一件事必须澄清,周泽楷不讨厌叶修,说句实话,对于这一位荣耀打得特别好,对他也特别温柔照顾的前辈周泽楷实际上是打从心底想要亲近的。
但是,有种东西叫做生物本能。
或者,说是妖怪本能比较贴切。
忘记和各位介绍了,这位在荣耀联盟的看板郎轮回队长枪王周泽楷大大,实际上是一只刚刚成年的九尾狐 。
九尾狐,这种在怪谈故事里已经耳熟能详到烂大街的存在每次出现必定腥风血雨。
比如让商王沉溺于酒池肉林的苏妲己,比如让扶桑的天皇倾心的玉藻前。
当然周泽楷并没有让什么王侯将相一见倾心并从此夜夜笙歌。当他结束闭关来到现代社会之后马上就沉迷于一款叫做荣耀的网络游戏。
甚至还成为职业选手。
遇见叶修也是在成为职业选手出道后的事情。
叶修很好,各方面都很好,周泽楷所知道的所有方面都很好。
所以这位为人亲切(周泽楷视角)的前辈每次在qq上喊他打荣耀的时候周泽楷几乎随叫随到。
但是在现实实际碰到的时候,周泽楷处于本能的想要逃跑。
其实在第一次见到的时候,周泽楷就发现了,叶修,不是一般人。
叶修本人也许不知道,他的身上其实自带威压,其中一种源于血脉,那是拥有神兽血统才会拥有的威严,一般妖怪看见都能直接跪了。
如果只是这样还好,毕竟九尾狐也是相当高贵的大妖怪,但是要命的是,叶修的命宫主星是紫微。
紫微,即紫微星垣,代称皇帝。因为天上恒星中的三垣,紫禁垣居中央,太微垣、天市垣陪设两旁。古时候认为天皇应住在天宫里,天宫又叫紫微宫。人间的皇帝自诩为天子。“太平天子当中坐,清慎官员四海分”,所以紫微星垣代称皇帝,又因为皇帝居住的内城严禁黎民百姓靠近,b市的紫禁城由此得名。
而命宫主星如果是紫微,那此人就拥有帝王之相。
所以说叶修这人如果放到古代,大概能是一方雄主。
可惜大清亡了,君君臣臣的封建迷信也破的差不多了,已经没有皇帝的位置让叶修去实现他的命定之理。
但是,这不妨碍叶修这人自带一股真龙之气。
在这气势面前妖异之物哪敢造次?
九尾狐大概是少有的能祸害到王的妖怪,但是哪个有好下场?毕竟狐媚之术对于这些王不起作用,要祸害也只能真刀真枪的上,所以几乎没一个不把自己陪进去的。
当然,周泽楷没想过要祸害叶修,他刚成年,而且沉迷荣耀,目前最大的心愿是带领轮回超越叶修留下的记录。
可是,大概就是因为叶修身上强大的气息,导致从第一次见面开始,只要叶修离他近了就不自觉的心跳加快。
快到都要hold不住人形了。
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周泽楷想要避免在现实和叶修有什么近距离接触。
所以回归开头,坐在日料店里的周泽楷想要逃跑。
因为,叶修就坐在他对面。
“小周尝尝这个,你会喜欢的。”他对面的叶修兜了一勺杏仁豆腐伸到他面前,一副投喂的模样。
叶修的声音带着烟腔,低沉而又富有磁性,他勺子上的杏仁豆腐也看上去很好吃,虽然两个大男人互相喂食很奇怪,但是拒绝不好吧?
特别是叶修是个对他很好,本身也很好的人。
周泽楷低头咬住了勺子,杏仁豆腐的确很好吃,但是他失策了。
不仅仅是叶修的手几乎要贴住他的脸,从勺子上传来了,强烈的叶修的气息。
周泽楷听到自己的心跳在极速飙升,脸也跟着发烫。
只听“嘭”的一声,周泽楷在原地消失了。
凳子上的衣服堆里,一个雪白的毛团努力想把头埋进自己九条尾巴里。

(附赠 杏仁豆腐)




etc

下一棒 @众雲 姑娘加油

评论(28)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