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心花/树洞】三年不见的情缘居然装作陌生人(一)

这个是在b战看了av34382394之后的产生的脑洞

说一下设定,根据这个视频,心心其实是失忆的天字第一,3年前失忆,为了保护他稻香村和纯阳的知情大佬伪装了稻香村保安和纯阳关门弟子的身份(视动画的在纯阳当了八年关门弟子为夸张化的对纯阳不涨工资的控诉。

心心和庄花花是情缘设定,庄花花实际上会武功设定。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可以接受的话下面是正文。
——————————

大唐江湖论坛.>>感情生活

【树洞】三年不见的情缘居然装作陌生人

00L不是很懂你们咩

三年不见了,能在家里再看他实属意外之喜,但是他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装出一副初次见面的样子?说实话这让我都快要相信小妹说的,生死不离后是江湖不见了。

三年前他存我这里的夜话·白鹭也不要了?

01L食我大风车啦

前排!

02L非马草不娶

沙发!

03L非马草不娶

ort···早知道该用突的,可恶,在隔壁楼用掉了,cd还在冷却。

04L食我大风车啦

愉快愉快愉快

05L非马草不娶

@食我大风车啦

下一楼你等着!

06L我要大扇子

楼上都够了!!没有看见lz正在烦恼吗?摸摸lz,看id难道情缘是纯阳的?好像看见夜话白鹭了,难道对方是个阿胎?这年头阿胎也能遇上可以等他三年的情缘了?

07L学医救不了秃头

>>回复06L

ls你还是太年轻,哪有阿胎会把夜话白鹭交给别人的?哪怕是寄存。

以我多年经验可知,一个阿胎有了夜话白鹭,哪怕是去如厕也要背着,完全不嫌重——哼!我看掉进去算了!

lz的情缘应该是个霞宝,常规操作而已。

摸摸lz,需要我伤羊指支援吗?

08L今天也是和木桩约会的一天

哇,三年不见还没有死情缘?lz求详细讲!

09L不炸镇山河的同门才是好同门

>>回复07L

什么叫常规操作?我们气纯不是这样的!

不要一看到渣男行为就@气纯,而且lz首楼说的信息就那么多,搞不好那位同门是有什么难言之隐,而lz并不知道。

顺便这里给同门的剑小纯说句话。

那些剑小纯虽然迟钝了一点,不解风情了一点,但是那些不炸镇山河的剑小纯还是挺优秀的。

10L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

攒着小鱼干,等lz详细说。

11L不是很懂你们咩

>>回复01L 谢谢?

>>回复05L 加油?

>>回复06L

阿胎是指?

我不太上论坛,有些看不懂这些称呼,但是他的确是一名纯阳弟子。

>>回复07L

谢谢,但是不用费心。

>>回复08L

实际上自从他三年前告别以来我们一直都没有联系过,不过既然他说过他会回来我就相信他。

只是,有点不懂为什么他要装成一个初次见面的小辈来向我讨教江湖经验。他的大侠榜排名应该是高过我的。

>>回复09L

他会离开自然是有他的原因,我能理解。但是三年间音讯全无难免会有些怨言。

分别之前他是剑纯。

>>回复10L

原本只是听从弟弟说的,找个地方把心中所感倾述一番会对这件事释怀一些。

不过既然有人想听,我就详细的来说一下这件事的经过吧。

并不是什么精彩的故事,回想起来我当时的反应还有些丢人。

12L 我要大扇子

哇!总觉得lz一本正经的一个一个回复下来的样子好可爱呀。不过那两个蠢蛋就不要管啦,基本上是个楼就要进去抢沙发板凳,本区最无聊的就是他们两啦!

以及lz,阿胎就是剑纯的意思。

13L今天也是和木桩约会的一天

咦咦咦,lz居然是上了大侠榜的人?后排膜拜大佬!

不过感觉隐元会的大侠榜评判标准到底是什么,我连人字榜都没有上,但是在长安遇过几次的那个外卖小哥却居然就在榜上。

14L食我大风车啦

>>回复12L

什么叫做最无聊的人,我这不是帮lz盖楼好让帖子中首页吗?

顺便lz就不用谢啦,助人为乐有助于出大铁。

15L学医救不了秃头

摸摸正经的lz姑娘,心疼你,女孩子家能有几个3年呀。

是胎宝也没差,反正纯阳都是大猪蹄子!

16L非马草不娶

>>回复13L

当然是各方面啦

>>回复11L

谢谢lz吉言啦,等lz下个贴沙发一定是我的!

17L 夜话白鹭出了吗

哇lz的情缘一定是个非常信赖lz,居然愿意让lz帮他保管夜话白鹭,实名羡慕了。

不过既然他装作陌生人,lz就把他拉黑吧,然后就可以私吞了。

18L不炸镇山河的同门才是好同门

喂喂 ls什么情况?这是犯法吧?

19L 夜话白鹭出了吗

那可是夜话白鹭呀,很值得!

20L 学医救不了秃头

>>回复19L

举报了

21L限量版呱太

感觉lz是个严肃但是很好骗的小姐姐呢。

遇到这种事情,心疼小姐姐ԅ(¯ㅂ¯ԅ)

22L我比琴高了

摸摸lz小姐姐,递糖葫芦。

23L不是很懂你们纯阳

>>回复 12L

谢谢解答
>>回复 13L

大概是实力,家世,颜值,和情缘?

>>回复 14L

大铁很稀有吗?

>>回复 15L

为什么要叫大猪蹄子?我听妹妹说纯阳一般被比作的动物是羊。

以及我是男性,他也是。
>>回复 16L

大概最近不会有新帖。
>>回复17L

他的确也非常重视这个挂件,但是我不觉得这个挂件有足够的价值让我失去他。

整理用了一些时间。

大概是至今3年前吧,他突然来藏剑找我。说自己要做一件大事,所以接下来就算音讯全无也不要去找他,夜话白鹭也是那个时候寄存到我这里的。

然后就像他说的一样,接下来的三年里他音讯全无,即使是我的生辰也不曾归来,直到今天。

实际上他进藏剑的时候时候我就知道他回来了,但是毕竟三年里音讯全无的让不是我,所以我并没有去迎他,而是在常去的地方准备了好酒等他好好说说这三年来到底又去哪里行侠仗义了。

只是没想到,他却像个陌生人一样疏离。

说实话他对我鞠躬用尊称叫我的时候我还觉得是我睁眼的方式不对。

结果重来一遍他还是那副陌生人的样子。

还自顾自的自我介绍起来,按照他自己说的设定里,他是个初出江湖,想要成为大侠的新人。

这个时候我瞬间明白,他是想和我玩角色扮演的游戏吧?

忘记说了,我的情缘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人,鬼点子特别多,也喜欢玩各种花样。比如以前为了吓唬我也装过鬼魂强盗。看他这副样子估计剧本就是初出茅庐的新人被前辈点拨,并因此拉近关系。

但是大概我还是有点小脾气的吧?当时不想跟他的路子走,就把前辈的人设改成不会武功,但是靠着爆表的颜值成为大侠榜高位。

说实话,看他一惊一愣,根本不知道怎么接话的时候还挺解气的。

我还以为这个时候他会投降说我们不玩了,然后好好的和我说说这三年,结果他摆出生气的样子,想要走。

其实那个时候我觉得他走了就分吧,就当看了三年的花。

结果他回来了,但是这个角色扮演的游戏还要继续下去。

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我的胡扯能力这么强,把他提出的问题能用这么离谱的解释硬坳。只是有点不开心的是,他太入戏了,把我们一直喝酒用的玉雕杯给摔了。

他的套路很好猜,估计是觉得我一定会出手去接住杯子,这样我这个不会武功的前辈人设就ooc了,剧情又要回到他定下的路子里。

所以我只能看那个杯子摔的粉碎。

虽然明白他是一个很爱玩的人,但是这和我想的重逢相差甚远,虽然目前这个角色扮演的游戏还没有结束,但是我真的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24L非马草不娶

emmmmmmm该说什么呢?

楼下你来。

25L羊鸣指

emmmmmm

分吧?

26L今天我冰小心要打爆秃驴

emmmmm

本来看是小哥哥很开心,但是lz还是分吧,我觉得他意思很明显了。

27L学医救不了秃头

所以说纯阳都是大猪蹄子!lz我跟你说这样就是大猪蹄子!

lz毁掉他的夜话白鹭吧!

28L夜话白鹭出了吗

>>回复27L

卧槽,夜话白鹭做错了什么?

虽然对不起这个同门,不过lz想拉黑他的话就把夜话白鹭送给我吧,这样他就不会出现在你眼前啦!

29L不炸镇山河的同门不是好同门

>>回复28L

求你不要回了,不要再给纯阳招黑了。

看完lz的故事,大概也两种可能。一是这位同门大概有什么难言之隐,二大概真的和lz认为的一样和lz在玩游戏吧?

情缘之间的事情,外人也不太好评价。

30L我要大扇子

揉揉lz小哥哥。

不过就我一个人发现华点吗?

lz说他把前辈的人设改成不会武功,但是靠着爆表的颜值成为大侠榜高位。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lz其实是一个又强又有颜值的小哥哥啊!!

不知道大猪蹄子的颜值怎么样?

31L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

ls+1

不知道大猪蹄子的颜值怎么样?比我男神夜帝如何?

32L劫镖真好玩

ls什么意思,男神那颜值能拿来当计量单位吗?

不知道大猪蹄子的颜值怎么样?

33L学医救不了秃头

不知道大猪蹄子的颜值怎么样?

34L今天我冰小心要打爆秃驴

不知道大猪蹄子的颜值怎么样?

35L食我大风车啦

不知道大猪蹄子的颜值怎么样?

居然是同门师兄弟!lz要不私信我那个大猪蹄子的姓名,本少爷要让他好好体会一下风来吴山

etc

评论(37)
热度(90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