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心花/树洞】三年不见的情缘居然装作陌生人(二)

这个是在b战看了av34382394之后的产生的脑洞

说一下设定,根据这个视频,心心其实是失忆的天字第一,3年前失忆,为了保护他稻香村和纯阳的知情大佬伪装了稻香村保安和纯阳关门弟子的身份(视动画的在纯阳当了八年关门弟子为夸张化的对纯阳不涨工资的控诉。

心心和庄花花是情缘设定,庄花花实际上会武功设定。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可以接受的话下面是正文。

第一话
——————————

36L不是很懂你们咩

因为楼上的回复都比较相像所以在这里同一回复。

关于他什么意思,其实我不太明白所以准备观望一会儿,就像我的id不是很懂纯阳的道长,特别是修太虚剑意的。


还是不要叫他大猪蹄子吧,他这么做应该有他的原因,而且,不管怎么变,他都是我的大侠。不过,如果一定要一个称呼的话,那么就叫他大侠吧,这个称呼他当之无愧。


要用卡卢比做标准来描写大侠的颜值吗?卡卢比颜值是8分,大侠的话在3到5分间徘徊。


37L 劫镖真好玩

什么!我男神怎么才区区八分???????lz你说你的满分是不是5分!!!!!

38L 球球我们来洗澡

满分5分!!!!!!!!作为影月弟子表示我师傅肯定都颜值爆表啊啊啊。不过lz说大猪蹄子的颜值是3到5分间徘徊,是不是因为大猪蹄子有时候耍帅,所以lz你情人眼里出西施,认为大猪蹄子颜值满分了?

39L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

楼上2333333

lz都说要叫大侠了2333333

不过满分5分好评,夜帝大人都不是爆表的话lz是没有见过颜值高的了。

40L 我要大扇子

揉揉lz,为什么阿胎能有这么甜的小天使啊!!!

41L 片玉是我的命

>>回复 39L

你这喵什么意思!!!l要吹爆表之前先抬头看看我们大藏剑的圣庄花!

42L 食我大风车啦

>>回复 39L

你这喵什么意思!!!l要吹爆表之前先抬头看看我们大藏剑的圣庄花!

43L 鹤归一万九

>>回复 39L

你这喵什么意思!!!l要吹爆表之前先抬头看看我们大藏剑的圣庄花!

44L 菲菲大小姐求踩

>>回复 39L

你这喵什么意思!!!l要吹爆表之前先抬头看看我们大藏剑的圣庄花!

45L 依山观澜

>>回复 39L

你这喵什么意思!!!l要吹爆表之前先抬头看看我们大藏剑的圣庄花!

46L 别说了里飞沙重要

卧槽这算是捅了鸡窝吗?借个楼求个一起打jjc的犀利叽,二小姐最好叽萝也棒,当然二少叽太来者不拒!

就算不打jjc一起去太原挖个马草也好。

47L 我比琴高了

ls这群刷屏叽神烦,都想抬手一发平沙了。

心疼lz小哥哥,抱抱,小哥哥要坚持演下去呀,不顺着他的想法大侠才会知道lz小哥哥你的不满。

48L 学医救不了秃头

lz你这样不行的,这个大猪蹄子都欺负人到这样份儿上了,你挂人居然明撕暗秀????lz你应该早点看清他们纯阳的本质!!!!!

49L 今天我冰小心要打爆秃驴

心疼小哥哥,支持继续演下去。要让大侠知道小哥哥也是有脾气的,小哥哥我跟你说,不管用什么理由,三年了无音讯,见面还装作陌生人就是渣,在大侠道歉之前都不用顺了他的意思。

50L 不炸镇山河的同门不是好同门

emmmmm

看ls叫这位同门大侠还是挺奇怪的。不过我也支持lz眼下去,以我对那些剑小纯的了解,肯定是他们先忍不住。

51L 不是很懂你们咩

算了,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谢谢大家,这贴让他沉吧。

52L 非马草不娶

???????

53L食我大风车啦

???????

54L 饮酒不需要成年

???????

55L 学医救不了秃头

>>回复51L

lz果然是聪明人,这么快就想明白了,和大猪蹄子在一起没有未来。

56L 我要大扇子

ls别闹

>>回复51L

lz怎么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他惹你生气了?

57L 限量版呱太

>>回复51L

lz小哥哥怎么了,给我们说说吧,我一定请那个大侠吃一发百足。

58L 食我大风车啦

不是同门你冷静!!!本少爷是不是漏了什么内容?lz你就说那混蛋做了什么,本少爷绝对组个风车团去好好会会他。

59L 不是很懂你们咩

谢谢各位。

这事不好描述,真要说的话请我用一个类比。

如果你是一个七秀弟子,第一次要做大庭广众之下献舞之前发现自己准备的舞服被他人损坏了,损坏的人是你的情缘。

这里用七秀坊来举例仅仅是因为七秀坊到我藏剑只需顺着京杭运河顺流而下,所以比较熟识,绝没有冒犯的意思,在这里某先向各位秀坊侠士赔罪了。

当然,只是类比,这事还有补救的方式,而大侠说他会负责。

我不想追究他,说实话看到弟弟生气的打他而他并不还手的样子的时候,虽然知道以他的内力之深厚这大概不能伤到他分毫,我还是有些心疼,等回过神来时候已经让他走了。

他,会就这样走了吗?

因为这事,我可能在明天结束之前都要消失一段时间,就提前和楼里的各位道歉。

tbc

评论(9)
热度(4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