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心花24h|6.5h】用金庸的方式打开心花第二弹(段子集)

标题所言,就是套用金老名场景名台词的段子,ooc严重,希望博君一笑

——————

“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路走的越远的时候,就越难做回自己。”叶英凑近了沈剑心在他耳边轻声说。他头发擦在沈剑心下巴,沈剑心只觉痒痒的,鼻中闻到他的衣上的熏香,不由得心神荡漾,在心里低声道:叶英!


叶英轻声问道:剑心,你睡着了吗?

沈剑心道:我睡着了,我正在做梦。

叶英道:你在做什么梦?

沈剑心道:我梦见带了一大块上等排骨,摸到天泽楼上,去喂你家的猞猁。

叶英笑道:你为人不正经,做的梦也不正经。


片刻之间,只觉双蝶渐渐温暖,轻轻颤动。沈剑心生怕伤了蝴蝶,轻轻松手,不敢抓紧,却又怕蝴蝶飞走,仍松松拢住,却不放手。突觉两只蝴蝶一冲,从他手掌中脱身滑出,跟着有人喝道:“沈剑心,你干什么?”

沈剑心一惊而醒,立即察觉自己双掌握住了叶英的两只脚掌,而自己不知何时从床上滚到了地下。他大吃一惊,急跃回床,砰的一声,摔上了床栏,痛的颤声道:“阿……阿英……”


也不知过了多少时候,只听得柳梢莺啭,沈剑心睁开眼来,但见朝曦初上,鼻中闻着的气味提醒着他昨晚的云雨。叶英兀自未醒,蛾眉敛黛,肤如凝脂,嘴角间浅笑盈盈,想是正做好梦。

沈剑心心想,“让他多睡一会,且莫吵醒他。”正在一根根数她长长的睫毛,却听门外传来一个稚嫩的童声,“寻儿来向大爹请安!”


李复知他心意,也叹了口气,道:“那些江湖人士本来不知卡卢比是何等样人,但那陆危楼四下宣扬,说他法王的容貌西域第一。所以这夜帝据说甚为美貌,容貌姿色莫说武林中少见,就是门阀公子,只怕也少有人及。”

沈剑心心中却道:“那又何足为奇?我那阿英自然胜他百倍。”


沈剑心颤声道:“你是……你是……”突然间掷下短剑,叫道:“阿英,是你?我……我……”扑过去把人紧抱在怀中,呜噎道:“阿英,今日能再见到你,我……我便即刻死了,也……也喜欢得紧。

“阿英就是阿英,四海之内,千秋万载,就只有一个阿英。岂是一千个一万个美人所能替代得了的?腰缠万贯的也不行。”


      叶英正色道:“便跟着你杀人放火, 打家劫舍,也永不后悔。跟着你吃尽千般苦楚,万种熬煎,也是欢欢喜喜。从今而后, 你别再叫我什么叶庄主,叶英了,你叫我阿英”

沈剑心满脸通红,低声道:“我怎么配?”

叶英挑眉,装作要生气的模样道:“你肯不肯叫?”

 沈剑心忙答应:“千肯万肯, 就是不敢。”

 叶英显然不信,道:“你姑且叫一 声……‘’

      “阿英!”没等叶英说出下文,沈剑心飞快打断。


      却听得沈剑心朗声说道:“今番良晤,豪兴不浅,他日江湖相逢,再当杯酒言欢。咱们就此别过。”说着袍袖一拂,搂着叶英的腰,双人轻功上天。 其时明月在天,清风吹叶,树巅乌鸦呀啊而鸣,叶炜再也忍耐不住,宝剑出鞘,对着天上大喊“沈剑心你混蛋!把我大哥留下!!!”

沈剑心歉然道:“李复,我对你一向敬重,对谷师姐心生感激,对小姬是意存怜惜,但对叶英却是……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李复喃喃道:“铭心刻骨的相爱,铭心刻骨的相爱。”顿了一顿,惊觉道:“沈剑心你突然发什么神经啊!你谈恋爱和我有什么关系?”

评论(7)
热度(72)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