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黑独普】告白什么的

【黑独普】告白什么的

 

人设安利第四弹,黑普对黑独的第一次告白(误),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那么嫌弃真的没问题么?

 

前面的话

 

 

本文是基于黑塔利亚二次创作同人,与真/实/国/家和人/物无任何关系。

 

cp为独普双黑,基于本家异色的原创个人设定,和Nazi紧密相关,三观洁癖者雷者慎入。

 

因为剧情原因,会出现bg和bl直接的性爱描写,雷者慎。

 

故事时间为ww2,黑独普没有确认关系的时候……差不多是黑普告白被秒拒的故事

 

设定

 

黑独格劳斯维格(Grausawig)

 

黑普博斯塔尔夫•瑞斯塔(Bestrafung richter)

 

可以接受以上者,希望这篇几乎算自娱自乐的文章能符合您胃口。

 

 

————

 

“你是谁?”格劳斯维格那张和路德维希像极了的脸上表情冷漠,紫色的眼睛目光如刀,直直刮向对面的红眼男人。

一瞬间的惊讶,就像被投入石子的深井所泛起的涟漪,片刻之间消失无踪,不留一丝痕迹。

“我当然是普/鲁/士”

但是,在这个男人再次开口的时候,却收起了原本嚣张甚至有些粗俗的口吻,鲜红色的眼睛微微眯起,就像某种狡诈的猫科动物。

“会这么问,是见到基尔了?那个笨蛋没做蠢事吧?”

“回答我”

“抱歉哦,第一次有人那么快就分出我和他,稍微有点激动”这样解释的男人说的应该是实话,即使挂在脸上的笑容怎么看都诡媚地像怀着什么坏心思。

“如果问的是名字的话,那还真是抱歉,要让我把所有名字都说一遍没有三天三夜估计不会结束。这很正常哦,毕竟我也好歹是一个国家,每一个国家都会有很多名字,不管愿意,还是不愿意。”他走近了,因为身高的原因扬起了头,琢磨不透的笑容让仰视失去了原本该有的卑微,“而且啊,虽然都是普/鲁/士,我和基尔可是不同的哦。”

这个的男人的声音并不足以称之为圆润,相反的还带着几分沙哑,这点和格劳斯维格只有一面之缘的基尔伯特毫无区别。但是,就像他本人所说,与另一个‘普/鲁/士’是不同的,他的话,总是让人有一种声音在耳里厮磨的错觉——就像塞壬的歌亦或是恶魔的呢喃。

但是,这些都不是他废话的理由。

“请用一句话概括。”邹着眉的格劳斯维格显然耐心已经到了极点,即使依旧彬彬有礼,“不论是你还是我都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浪费,不是么?”

“博斯塔尔夫·瑞斯塔,我最喜欢的名字,你可以叫我博斯塔,或者……哥哥”不知不觉中,这个男人已经凑到了这样近的距离里,这不符合伦理,他们还没有熟到可以在这样的距离下说话的程度。

以及,“哥哥”是怎么回事。

“来当我的‘德/意/志’吧!你会做的比路德更棒,我保证”这个男人搭上了格劳斯维格的肩膀,温热的呼吸打在脖子上,有点痒。

不过,他应该说完了吧?

紫色的眼睛盯着这个男人好一会,格劳斯维格在最后还是推开了他,动作有些粗暴。

“我没兴趣”他冷淡地说,一边整理着根本没有弄乱的衣领。

“接下来还有工作要处理,失陪了。”在普/鲁/士男人说些什么之前,转身离开的格劳斯维格甩下这句话。

 

 

 

 

end


评论(8)
热度(29)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