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新坑预告(做死)

虽然,墙上篇没修,下篇没撸
虽然,亲父普半年没有更新
虽然,loki同上
以及欠了好多短篇
6.0要上线了,我等着单刷icc(等等,什么东西混进去了)
但是,我要开新坑了!
暂时放一个脑洞试阅一下
普中心,原创人物很多,露子的戏份多于阿西西的独普。
请相信这是独普,我对阿西西一片忠心(滚)
试阅如下(别问我为什么是亚瑟视角)



那个德/国/人坐在会议桌的尽头,挺直着腰,看上去有些旧的正装穿戴整齐。
可是,即使这样,他看上去依旧很不好。
怎么可能好?亚瑟.科克兰似乎被自己的想法逗乐了,他毫不吝啬地把笑容堆在脸上,扬起下巴漫不经心地在美/国人的发言停顿中补充了一句。
“ 普/鲁/士——这个德/国军/国/主/义的罪恶核心必须同德/国的其余部分分离开来。① ”他看着最安静的参与者,碧色的眼睛里是期待的光。
可惜,结果令他失望。
德/国/人的半张脸缠绕着绷带,这本来就让看清那张脸上的表情变得困难,更何况那双眼睛的蓝本来就是极淡。
就像北极的冰,即使下面是汹涌的暗潮表面也是风平浪静。
无法在那张脸上看见想要的表情的认知让亚瑟十分不快,就好像期待已久的大餐中少了一到甜点。
如果普/鲁/士本人在这里就好了。
那个有趣极了的混蛋面对这场攸关性命的会议一定会有十分精彩的表现。
——起码比他的弟弟,平静过头的战败者要来的叫人开心。
可惜,他不在。
没人知道他在哪儿。
也许,那个混蛋已经提前消失了也说不定?
亚瑟•科克兰看着会场,很显然,没有人反对他的话,即使是最安静的德/国/人。
会议进展很顺利。
很快,第46号法令就要公布了。
不过在最后,德/国/人要签字
——他正是为此而来的。
亚瑟•科克兰不死心地以为,也许在落笔的时候,他能在那个可恶的失败者脸上看见自己想要的。
可是,依然没有。
能面不改色地在自己哥哥的死亡证明上签字,该说,真不愧是那个混蛋养大的么?
亚瑟看着坐在自己左手边的美/国/人,皱起来的眉毛看起来更粗了。
白痴美国佬,你哭什么?


①丘吉尔原话

额,总之是ww2末期的事情,放心我是坚定的普不灭党。
ps:如果明天刷到乌鸦或者白鸡我通宵也要把第一章撸出来

评论(16)
热度(12)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