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我脑抽去查了下轮回俱乐部在现实中的地址……

好厉害

黄金蝎子_蓝桥春雪待君归:

原文中叶修陈果和唐柔三人去轮回那里看全明星赛,打车时出租车司机明显不知道轮回俱乐部在哪儿,最后还是叶修说了个地址才到的地儿:


“就沿着常德路走,到了赵家桥那左转,出了路口就到了。”


好吧,今天我重看了以后突然心血来潮去网上特地搜了下地址……因为年代久远我也不知道以前有没有人做过这事儿……然后一路探查下来……


轮回主场S市应该是上海无疑了,至于苏州市的确是有个叫赵家桥的地方,不过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赵家坝,熟悉苏州的兄弟姐妹们或许知道这地方,那附近唯一的一条大路叫木东路,连着东山大道,而且我盯着地图看了半天(放大到街区)也没看见附近有常德路……


至于常德路……有这条路名的地方还真多……


首先是上海的常德路,它是上海市中心的一条南北走向的道路。它北起宜昌路,南至延安西路,全长2900米。它以安远路为界,北段属于普陀区,南段属于静安区,是个十分繁华的地段,那块地方已经是市中心了。


接着是天津市的常德道,是天津市中心区南部的五条大道中最短的一条街道。那里是天津租界内市政园林和民居建筑的典型代表地段。


然后是台北市常德街,位于“总统府”旁边的台北宾馆后侧,它连接着新公园和台大医院大门,全长不到一百米。


再来是高雄市常德路,它与常胜街十字路交汇。集中了高雄海洋技术学院、高雄第一科技大学、树德科技大学、义守大学等大专院校。


台东县那里也有一条常德路,它北接正气北路,穿过汉阳北路,南抵中华路。


青岛市的常德路位于青岛市四方区。它附近是广南路、傍海中路、九江路、德丰路等。


沈阳市的常德街位于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的南一马路与北二马路之间。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来凤县翔凤镇有条常德街。


广东省东莞市是常德务工人员的聚集地之一,因此,东莞市常平镇有条大道命名为常德路。


最后是常德市的常德大道,是常德城区最长的主干道、城市的景观大道、城市的标志性大道。


…………


其实洋洋洒洒那么多常德路啊常德街的,最符合S市常德路(街)的不过上海和沈阳。然后再在那两个常德路附近找赵家桥……还真被我在上海常德路那地图附近找到了(沈阳那儿没有)完整的应该叫赵家桥路,离地铁2号线静安寺站很近,而且从地图上来看的的确确赵家桥在常德路左边。


那么……“……到了赵家桥左转,出了路口就到了。”那个路口在实际中有什么呢?是一座大楼,而且还是一座外形异常屌炸天的高档办公大楼——静安中华大厦……不熟悉的妹子可以网上查一下这座大楼……外形真的……屌堡了……这座大楼现在是各种大型跨国企业的办公聚集地,而且是位于市中心的商圈……


虫爹,如果这都是真的那轮回俱乐部的现实雏形真是……太高大上了……曾经何时我经过那座大楼还仰望了许久……看来哪天经过还真得圣地巡礼了……




好吧……其实这都只是LO主脑抽了心血来潮干了这些无聊的考据玩意儿……各位看过笑笑就好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