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我的留学党小伙伴们(一)

加油。……

海峡:

因为小伙伴们实在太有dou趣bi了,我决定写下来。




在法国留学的朋友(以下简称法)和在西班牙留学的朋友(以下简称西)回国,请她们吃了顿饭。




法:我每天就是面包+咖啡,面包+红酒,面包+香葱汤。偶尔出去吃个羊排差点没被盐齁死。


西:我也差不多,偶尔开大吃个海鲜,那滋味,酸酸甜甜总是我。


我:有个朋友在英国留学,才去没多久就学会做饭了,偶尔出去下馆子,吃点炸鱼薯条什么的。


法&西:幸好没去英国。




法:我有一小伙伴,也是在这边留学,二外选的西班牙语。他们老师教完发音直接上阅读,因为他法国同学学完发音都懂了。他直接哭成傻逼。


西:这么巧,我也有一小伙伴,在西班牙二外选法语,跟你那个一模一样。


我:让他俩cp互助好了。


法&西:幸好我不用学二外。




法:我们这里管法语说得难听的人叫“说得跟西班牙语一样”。


西:……法语意语葡萄牙语不都是西班牙语的方言?


我:你们这不对吧,法语和西语不是连舌音都不一样吗?而且我觉得明显法语比西语难学啊!


法&西:你懂什么,拉丁民族一家亲。




我:法兰西民族是混血吧?


法:感觉和西班牙人意大利人比较像。


西:反正和英国人德国人差很大。


我:这个我同意。我工作时做对接,遇到法国人以为已经是挑战极限,直到又遇到了西班牙人。


西:这个……懒癌这种绝症还没有找到治疗方法……你要理解……


法:还有拖延症。


西:不罢工会死症。


法:不午睡浑身难受症。


西:每天总有12小时在迟到。


法:剩下12小时在睡觉。


西:每年总有300天在休假。


法:剩下65天在罢工。


西:补办证件?


法:先等半年再说。


西:工作的点到了?


法:先喝杯咖啡/红酒/睡一觉再说。


西:果然你……


法:你也……


我:………………


法&西:……要学会享受生活。


我:……为什么这俩国家还没灭亡?


法&西:因为有德国啊。




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住想…… 


@ 路德维希  @ 基尔伯特




*这两位都是辣椒罐里长大的。听说我准备请她们吃西餐,差点没把我乱拳打死,最后我们去吃了巴国布衣。

评论
热度(106)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