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aph同人】黑白普的脑内女子会(?)

写在前面
梗是俾/斯/麦下台
黑白普是共用一个身体的设定所以对话发生在脑内?
虽然打着独普但这里只有弟控阿普
哥哥们表现爱的方式是不一样的……

然后这个是人设地址

https://zoewjw.lofter.com/post/291336_1386a80


让我们开始吧

————

“本大爷以为你还没有蠢到这种无可救药的地步。”
毫无征兆的,那个声音响起了。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专注地看着眼前的文件,神情认真。
“为什么不试着帮奥托①求情?就像小威廉在的时候一样。我亲爱的基尔,别告诉我你被那只自大的花孔雀②给深深吸引了,我以为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
就像有人趴在他耳边厮磨,谈吐见的热气甚至都喷在了脸上,但是这并不影响基尔伯特的目光集中在他手上的文件,即使,他同样给了那个声音答复。
“是一样的。”笔尖划过字句,基尔伯特在空白处写下了批注。
“还是是你希望本大爷向着那个孔雀男低头?还有,小威廉,本大爷没记错的话那家伙的名字也叫威廉吧?”
“如果能留住奥托,本大爷会做的。”
“你知道那是不可能。”
“因为那些【声音】③?别找借口了,48年的时候也没见你这么窝囊。想想吧,原本属于普/鲁/士人的位置现在坐的是南方佬和莱茵人,即使今天我们还拥有首相的位置,可明天?只要那家伙高兴,德/国/人都能坐上那个位置。”
“毕竟现在是德/意/志……”
“结果是为了可爱的小路德么?笨基尔你太宠他了,他只是个孩子,需要引导,不然会走弯路——事实上,本大爷觉得你就不应该人他参政,这对那孩子而言太早了。”
“可是我们第一次处理政令的时候比他还小吧?阿西很优秀,还有如果你只是想骂人的话本大爷听着无所谓,但是,别•侮•辱阿西”
“哟~生气了?”
“当然是因为你唧唧歪歪吵死去了,还有别模仿本大爷说话,博斯塔,帅气地像小鸟一样的本大爷才不会说的那么恶心。”
“哦?是么”
再熟悉不过的声音摩擦着耳膜,富有磁性地叫基尔伯特感到恶寒。
“小路德无疑是最大的赢家……当然作为哥哥,让他一下也不是不行。但是啊,把可爱的小路德交给那只一天换四次衣服的孔雀真的没问题么?我可是完全相信,如果有一天我们要和亚瑟•科克兰短兵相见完全只是因为那只孔雀叛逆期不想听妈妈的话④。我才不要这种糟糕的上司。”
“……”
“想想他那张烦人的大嘴巴吧,那家伙根本不懂得什么叫外交。乘着奥托还没有回老家,去为他求情。”
“做不到……”
“喂,你!”
“博斯塔,我们是国家”
上司是怎么样的人,从来都不是由国家来决定的。


①奥托这里指俾/斯/麦,而小威廉则是威/廉/一/世,对于阿普而言他们但是最喜欢的上司的类型
②孔雀指威/廉/二/世,出自他的舅舅英/国/国/王/的评价,原因可能是在外交中的趾高气扬与爱好打扮,一天换四次衣服什么的是事实——总之是阿普个人而言最看不起的类型吧?男人热衷与换衣服什么的
③【声音】是个人私设,差不多相当于人民的呼声,在上司与人民出现矛盾时候会自动出现在国家耳边,会影响国家的精神状况。这里主要指因为奥托的内/政/政/策德/国国内对于他其实更多是排斥
④依旧是花孔雀的事情,花孔雀的母亲是英/国/公/主,对子女非常严厉的同时也是一位英吹(没开玩笑),具体行为包括坚持只用英语形式呼唤子女,总之母子关系并不好。而母亲正是孔雀对于英/国复杂感情的来源



最后说一下个人对于国拟的看法。他们是执行者而非决策者,对于上司的决定是百分百遵从的,所以挑选上司什么的其实都是不可以的。
评论(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