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aph同人】本大爷的私密日记01(Mauer&Vogelkäfig 番外,或者说深夜失眠段子?)

1993年1月18日

今天,本大爷也是非常帅!

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生日,结果阿西问本大爷想要什么。

真是超级贴心的弟弟啊!连本大爷都忘掉的日子阿西居然记得很清楚,太可爱了!

不过真是非常可惜,主显节 (Heilige Drei Könige)①才刚刚过去,又是星期一,所以阿西的工作超级忙的,不但中午完全没有回家,晚上也是一直工作到深夜,连陪家里三个小东西的时间都没有。

不过本大爷一个人也超级开心的,中午叫了土耳其餐厅的外卖,羊奶起司超赞的,吃多少都不够!而晚上去一趟Bar。好厉害。以前怎么没觉得,为什么那个胖小子家的摇滚会这么好听?当然啦,如果本大爷能上场的话一下子就可以当上主唱。

晚上回去的时候头有点晕,但是,这一点小酒对帅得像小鸟一样的本大爷来说完全照不成威胁哦。

不过还是被阿西说了,阿西真是啰嗦啊,哥哥都不记得什么时候把他教的那么婆婆妈妈,阿不,就算阿西变的像个婆娘一样唠唠叨叨也是超级可爱的,那可是本大爷最引以为傲的弟弟啊。

关于阿西的问题完还没有想好啊,真是的,干么特意问这种问题啊,随便送一点不就好了吗?不过阿西问这个问题的时候真的好可爱。

不行了,刚刚居然打了一个超响的哈欠,还是去睡觉吧!

晚安,老爹,明天也要在天堂里保佑我。

 

Ps:其实阿西最近去皇家瓷器厂②的时候做了一个杯子,展示给本大爷看的时候超棒的上面的柏/林熊好可爱。他包装的很好,应该是要用来送人的。真是一个狡猾的弟弟啊。

 


 

①主显节(希/腊/文:επιφάνεια,英/文:Epiphany,有出现或显示之意;东/正/教俗称为洗礼节)是一个天主教及基/督/教的重要节庆日,以纪念及庆祝耶稣在降生为人后首次显露给外邦人(指东方三贤士);主显节是为每年的1月6日,但因不同的宗教而有不同的庆日庆祝。主显节在基/督/教角度上的含义主要包括了耶稣基督降生为人、东方博士(Caspar、Melchior和 Balthasar)到伯利恒朝拜圣婴(耶稣),以及耶稣童年时在被他的亲表哥圣若翰洗者在公元30年于约旦河被领受圣洗前所发生过的所有事件(即耶稣宣传天国的道理的三年间之前的时候)。主显节这个节庆的古老形式是犹/太/人的光明节,当时就已经定在了1月6日了。

②柏/林皇家陶瓷(Königliche Porzellan-Manufaktur)是至高无上陶瓷设计和制造的代名词。可上溯自1751年,始创者、柏/林/蒂/尔/加/滕/区陶瓷制造商J. E. Gotzkowsky从1763年9月19日为普/鲁/士/王/国的腓特烈大帝制造钴蓝权杖至今,品牌的名声已经和德/国/皇/室紧密相连。


ps:大半都是注解真的没问题吗?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