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日常黑本命(掉粉系列——虽然本来就没多少)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亲爱的,你确定要在这个美好的午后来谈论这个可恶的老疯子?——别被那副年轻人的脸孔所欺骗。他恋旧,保守,即使在这个民主的时代也打从心里颂扬专制。

是的,他的确对新的事物充满了热情,但这又怎么样呢?他很快就会厌烦这些“新玩具”,然后回去找出日记去缅怀自己曾经的荣光。

这个固执,男权至上的马基维利主义者的确有过瞩目的时候,可是现在如果你见到他,即使早已失去了国家,他依旧会用高高在上的语气来对你冷嘲热讽——如果你无法得到他的尊重。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请不要把他对你的隐忍当成一种好感的体现而沾沾自喜,就如我前面说的,基尔伯特是一个蛮不讲理的男权主义者,他对女性的态度只比他永远爱戴的国王要好一点——那是一种带着最低限度的礼仪的漠视。

你说他爱着红心王后?

这是理所当然的,他赞美这个有着“男人般勇敢”的女人,并对她始终如一的爱意深深感动——一个人类要赢得国家的喜爱,忠诚与爱是一切的前提。


评论
热度(34)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