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Mauer&Vogelkäfig 15

 “今天上午,在前段时间的‘艾丽莎·冯·罗恩事件’的中的‘受害者’赛门·艾德鲁先生和阿尼·罗伊小姐被发现死于艾德鲁·先生的公寓中······现场没有任何打斗痕迹······根据现场的勘察,警方初步排除了他人凶杀的可能性并认为这是一场自杀事件······”

 

 

“······令人震惊的是,根据现场发现的一张写有字迹的白纸上,警方经过反复鉴定确定了这是艾德鲁先生的笔迹。就是这一封遗书,让我们了解到在‘艾丽莎·冯·罗恩事件’背后隐藏的令人惊讶的内情······”

 

 

“原来,一直以来饱受诋毁的罗恩小姐其实才是真正的受害者,而死者······在此我们要对去世的罗恩小姐致以最真诚的忏悔与最深切的哀思!”

 

 

“今日,引发社会对于‘艾丽莎·冯·罗恩事件’热议的文章作者弗兰克·拉马克先生的一位不愿披露姓名的同学对记者透露,拉马克先生曾是罗恩小姐的爱慕者,但在告白被拒绝之后就一直怀恨在心······”

 

 

基尔伯特拿起遥控器关了电视。

 

 

他愉快地把起司与熏肉肠一起夹在了三明治里面,与刚刚从冰箱里面牛奶配在一起简直是棒极了。

 

 

“Kesesese,本大爷果然很厉害呢~~~~”

 

 

嘛~现在West是和小意在一起吧?

 

 

也许还要加上弗朗西斯那个胡渣男,恩···也许安东和罗马诺那家伙也在?

 

 

不过为什么欧/共/体的会议会在布/鲁/塞/尔?

 

 

在柏/林的话午餐就可以和West一起吃了吧?

 

 

唔~那个组织现在好像叫做欧/洲/联/盟?

 

 

所以West为本大爷买的Paella就放到晚上吧?晚上的话······

 

 

就在这个时候,门铃被按了两下。

 

 

嘴角微微扬起,基尔伯特并没有马上选择开门(当然门在外面被反锁了),他先是走上楼,在自己的房间里面转了一圈,然后。当他下来的时候,手上拿着一个说不上厚但绝对说不上薄的信封。

 

 

路德维希在走之前的确有把门锁好,厚厚的门有着一切德/国制品所拥有的美德,它美观,大方,同样也坚固耐用。但是这是建立在被关在里面的人不是基尔伯特的前提之下。

 

 

要关住基尔伯特的锁到底该是多少复杂和精妙?

 

 

这当然不是在说基尔伯特拥有什么超人般的怪力,虽然曾是国家的身份让他在很多地方都要比普通人要优秀的不止一点,但是这种身份带来的优越更多的是一种可以被称为经验的的东西。

 

 

无论是用尼可拉斯的身份来统领Geheime

Staats Polizei,还是以‘无面人“马库斯为代言人实际上在背后掌控着整个Stasi。

 

 

不同于苏/格/兰/场和几乎是被电影无限放大名气的C/I/A亦或是F/B/I,那些曾经深深地融入基尔伯特的生活之中的组/织拥有者前者这么‘努力’也无法拥有的恶名,(额,也许他们也不想有),无论过了多久,只要翻开德/意/志或者是世界的间/谍史,他们的名字就像是幽灵那样可怕而又神秘,好像即使到了现在他们的也会在看不见的地方用那一双冰一样的眼睛冷冷的注视着你。

 

 

在那道墙倒下的时候,Stasi就开始销毁档案了,所以在西边人正式接受东边的时候,发现的仅仅只是其中的小部分,可是就是这些小部分,就足够惊人了。

 

 

轻而易举地打开门,就像这扇门从来没有锁上一样。

 

 

“尼可拉斯先生,您的快递”送货的小伙子看起来很普通,似乎是那种满大街都是的类型。

 

 

“谢谢”基尔伯特接过小伙子递过来的单子用右手龙飞凤舞地写了一下。

 

 

他接过那个长方形的小包裹,愉快地在礼貌性地道别之后关上了门。

 

 

锁好,就像它并没有被打开过一样。

 

 

只不过现在,原本被他拿在手里的信封不见了。


评论
热度(16)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