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WIR SIND UBERAL 序幕

东柏林·御林广场·国家歌剧院

“不,我亲爱的,请相信我,”舞台上面美丽的金发女子脸上带着悲伤“他已经坠入死亡之国,在Skuld的剪刀落下的刹那,命运的巨轮已经碾过···我看到了,虽然我百般不愿意,但是为什么那些回忆的影像总是不放过我呢?哦,可怜的汉斯,哦,可怜的菲欧娜。”

······

 “哟,今天的女主角很正嘛。”在包厢里拿着望眼镜的光头老人看起来乐呵呵地,“不过利维尔怎么还是皱着眉头,不喜欢今天戏么?”

“那个‘Regimentschef’(团长)又开始行动了,你是知道的吧,皮克西斯先生?”被称为利维尔的男人几乎是明明白白地把不爽的心情写在了脸上了,“我觉得如果都能把在这里看看这种东西的时间空出来的话也许就···“故意没有把话说完,利维尔几乎是漫不经心地扫过眼前这个被他称为皮克西斯先生的光头老人。

“···”转过头,皮克西斯把手中的望眼镜地道利维尔手中,大概是因为逆着光的缘故,深陷在眼眶里面的那双棕色眼睛被隐藏在阴影之中,叫人看不真切。

“一点钟方向,那个穿着普蓝色衣服的男人,那个就是埃尔温·史密斯,我们著名的剧作家。”

望远镜里出现的是一个已经不再年轻的男人,有着硬朗的面部线条和淡薄的嘴唇,蓝色的眼睛莫名其妙地让利维尔想到了海。

“这个人···要注意。”几乎是下意识的,利维尔轻声说。

“但是他忠心耿耿,如果所有的剧作家都像他一样的话我们的文化局估计就得全员回老家啦。”皮克西斯的语气很轻松,但是阴影里面的眼睛却像是在发光一样,“埃尔温·史密斯是唯一拥有墙那边的读者的亲党作家,认为我们的祖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

“有派人盯着么?“利维尔似乎是漫不经心地打断了了皮克西斯的话,即使这对于一个下属而言似乎是太过于失礼,但是他的目光一刻也没有离开那个男人,甚至连放下望眼镜这个简单的动作都动作都吝啬去做。

“呵,”皮克西斯扬了扬嘴角,移开了头,“所以接下来就拜托你了,施莱上尉”

“恩···哈?”猛的丢过手中的望眼镜,看着皮克西斯的黑色眼睛里面明显有着愤怒的情绪,“没记错的话我的任务应该是逮捕‘团长’吧?“

接住了望眼镜,皮克西斯的声音显得风轻云淡,“ ‘团长’那边,就让‘Nachtigall’(夜莺)去负责吧。不论是才能还是经验,她都是足够的。能够带领好你原先的团队的。”

“可是这也太突兀了吧?”利维尔沉下脸,目光如刀,简直是不爽到了极点,那可是他已经为之辛苦了整整一年的任务啊。

“是上面的意思。”丢下这句话,皮克西斯就把所有注意力都交给了舞台上的美女演员了,对于利维尔的愤怒吝啬到了连一个余光都懒的给予的地步,那张带着细纹的嘴角微微上扬着,因为被望眼镜挡住而看不到他眼神。

如果可以的话,利维尔想要把眼前这个家伙狠狠地揍一顿,才不管什么所谓下属的职责,但是···被捏地紧紧的拳头最终还是松开了,眉头依旧是死死皱着,谢天谢地,似乎时间刚好到了幕间。

几乎是连一句再见都懒得留下,利维尔站起身就准备走,

但是,在迈开步子的刹那,却不由地紧绷住身体。

刚刚,刚刚那是错觉么?

好像有谁······

tbc

兵长名字设定:利维尔·施莱(Levi.Schwarz)

评论
热度(19)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