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如果赤司司输了

如果赤司输了?
雖然我是支持洛山的胜利的。
但是,毕竟……
所以早就做好了他会输的心理准备(畢竟boss被主角打败是常态)
但是話說他输了会走什麽路线……于是小小地设想了一下。
首先是失败对于赤司司精神的影响
人格说的话——第三人格,私司出現?or所谓的温柔赤回归(个人認為不可能)
控制欲說——表象被打破,出現断层,催发过激行为(有暴力倾向的可能性,三次元正常是这样的)
深思——什麽都沒有发生,在思考之后接受失败,终结經驗教训
胜利观說——体验了真正的失败,体验到失败和胜利的落差感,更加执着于胜利or抛弃对于胜利的执着(這個真心不科学,我個人認為)
轻松說——被打败了,一切都丢了,清闲地活下去吧?
看破红尘說——說白了,当和尚。雖然听起来很扯,但是介于洛山=洛南,洛南原名东寺中高校,隶属东寺名下,是真言宗山阶派对于社会的巨大贡献。以及每月21号要听大师讲禅和念念三皈依和四弘愿。所以遁入佛门也不是没可能的。嘛,雖然他爸應該不同意。
然后他也许会面对的外部环境
来自家庭——赤司父曾经说过“赤司家的人什麽都要第一”(大意是这样吧?有点忘了)父亲的怒火?也许以后不被允许触碰籃球?or父亲的安慰(可能性不大)
来自学校——洛山已經三连霸,但是今年赤司司剛剛牛气冲天地籃球部长和學生會長就带来了失败。肯定是名声大降,留言四起,背后各種指指点点,也许原有身份就会……or学校全体体谅赤司司(在漫畫里面对于非主角队都是正常的,但是其實并不實際)
来自队伍——原因之一和学校一样,但是从这几话可以看出赤司司对于队伍管理很严格並且很多時候因為过度理智而不近人情。但是一直以来使得洛山篮球部跟随他的,是靠那强大的实力和引领胜利的领袖气质……但是,输了某种意義就是实力不够,以及他的形象不再是过去的“确保胜利”。感覺他如果不自动离开篮球队在队内也很尴尬……肯定很辛苦。
来自社会——赤司司和綠間估计是黑篮里面的巨富阶层,也就是說,家世显赫的赤司司大概已經接触社会了。成为上流社会的话题也是正常的,一直胜利的赤司司大概是完美的继承人模板,那么这次的失败会被当做污点给无限放大,沦为饭后笑点也正常。
嘛,为什么越想越悲剧。不過這個也正常,毕竟赤司司背负的东西,很沉重,这点包括他的胜利也是,相比之下誠凜的胜利就单纯多了。
果然還是希望赤司司的胜利

评论(1)
热度(7)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