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Kornblume (独普+独X人类普娘,慎入)10

那场火是怎麽烧起来的?
尤妮亚•泰门被自己的哥哥拉著,躲避著燃烧下坠的梁木。
这里很热,翻滚的火舌明明没有触及到她可是尤妮亚仍有一种被烈焰炙烤的错觉。
原本美丽的白色婚纱现在只剩下短短的一小截,破碎的蕾丝边缘有著可怕的焦黑──就在刚刚,跳动的火焰舔上了这件由路德维希为她买下的嫁衣,情急之下她只能扯破这件承载了自己多少欣喜与憧憬的衣裙。
“快,尤妮亚,这边。”连昵称都忘了,如迪死死地拉著妹妹,向著他所记得的出口奔去。
原本只要过了今晚,尤妮亚就会由泰门小姐进化为贝什米特夫人。
对於今天,她期待了好久。
尤妮亚与路德维希正式开始交往是那次与另一个贝什米特相遇之後的事了。尤妮亚不是傻姑娘,仅仅通过短短的20分钟,她就已经明白了,路德维希迷恋著那个与她极为相像的基尔伯特──即使,他与路德维希同为男性。
这一切都好解释了。
为什麽生性冷淡的路德维希会在初见时就对她表露出常人难以得到的友好;
为什麽一直以来路德维希看她的眼神会是区别与人的温柔。
为什麽每次路德维希吻她的时候都会想办法遮住她的眼。
为什麽路德维希第一次与她结/合的时候会低喃著“Gil”
原来一切都是因为他。
因为那个叫做基尔伯特•贝什米特的男人。
一直以来,尤妮亚都骄傲於自己耀眼的外貌,可是在见到基尔伯特後,她却开始诅咒起自己的脸。她不要,她不想,她几乎无法接受路德维希透过自己的脸来想念那个男人。好几次,真的是好几次,当路德维希在亲/热的时候低吟著那个男人的名字时,尤妮亚都想放声大叫,告诉路德维希,告诉她深爱著的路克,她是尤妮亚,她不是他。
可是,她没有。
如果这麽做了,她的路克就会离开。
尤妮亚•泰门希望路德维希能像她爱他一样爱她,可是比起这个,她更希望她的路克能陪在她身边。
爱情这东西果然会让人变笨,骄傲聪明的尤妮亚在爱情面前也变成了个傻姑娘,宁愿成为他人的替代品也要陪在那个人的身边。
路德维希虽然冷淡,但却是一个极有责任感的男人。由於那一次酒後的疯/狂,他觉得对不起尤妮亚,在认为负完责之前都不会离开她。这是尤妮亚唯一的优势,她要在这段共同度过的岁月里让他爱上真正的她。
当路德维希向她求婚的时候她以为她赢了,即使路德维希还没有放下那个基尔伯特,可是接下来的岁月了他还是尤妮亚的路克。
在准备结婚的日子里是尤妮亚一生之中最最幸福的时候,每天带著对未来的期盼,即使工作丢掉了也影响不了蜜一样甜的心情。
可是在结婚的那一天,一封来自基尔伯特的信却让路德维希匆匆出门了。但是尤妮亚不担心,因为路德维希在出门前对她说过“等我,尤妮亚。”
路克让她等他,那麽他一定会回来的。
路克他从不会失约。
那天晚上被邀请的嘉宾除了谢绝参加的汉斯以外都聚集在了路德维希所住的小别墅里,他们在等他,只有他一露面,婚礼就会开始。
可是比起姗姗来迟的路德维希,她和他们最先等来的却是一场焚灭一切的大火。
“这里还有活口。”恍惚间她听见有人说。
模糊视线里的场景似乎在变化,四周的灼热似乎也在渐渐消失。
在意识失去的的刹那间,她看见路德维希。
看,她的路克怎麽会失约呢?
即使路德维希怀里拥抱的是那个基尔伯特。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