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心花/树洞】三年不见的情缘居然装作陌生人(三)

这个是在b战看了av34382394之后的产生的脑洞


说一下设定,根据这个视频,心心其实是失忆的天字第一,3年前失忆,为了保护他稻香村和纯阳的知情大佬伪装了稻香村保安和纯阳关门弟子的身份(视动画的在纯阳当了八年关门弟子为夸张化的对纯阳不涨工资的控诉。


心心和庄花花是情缘设定,庄花花实际上会武功设定。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ps:内门招式全部来自剑冢和神剑冢,我不贪藏小剑求实装金风玉露(加内功防御的buff),和刺骨(提高移动速度)

可以接受的话下面是正文


————

60L 我要大扇子


分!这种情缘不分难道留着过年?


61L 我爱烫头


分!这种情缘不分难道留着过年?


62L 鸭血飘摇


分!这种情缘不分难道留着过年?


63L今天我冰小心要打爆秃驴


分!这种情缘不分难道留着过年?


64L 找不到神秘男子


分!这种情缘不分难道留着过年?


65L 神秘的小姐姐你在哪


上面的师姐们息怒呀!虽然这个阿胎的行为果然是个阿胎,但是也许他有什么难言之隐呀。


66L 贫僧想换个发型


的确,lz施主所言,贫僧也曾遇见过。


其实只要诚心道歉,积极补偿,并不会有什么影响。


67L 金水镇神探


发现一个有趣的贴,我先占个位。


68L 今天也是和木桩约会的一天


······


继暴怒的黄叽之后是暴怒的秀秀吗?


这个贴也是神奇。


69L 今天我冰小心要打爆秃驴


>>回复 66L


←_←


70L 非马草不娶


????


要不lz私信留个名吧,毕竟老婆山庄的人被欺负,作为老公府的人不会坐视不管。


71L别说了里飞沙重要


要不lz私个名字,我帮你踩他,作为交换一起组队打jjc如何?不求会打奶,把探梅都给我就好。


72L食我大风车啦


>>回复70L


不用辛苦老婆府啦,既然是同门被欺负,本少爷绝不会坐视不管。


所以lz私个姓名,本少爷已经开组风车团了。


73L鹤归一万九


>>回复72L


+1


74L片玉是我的命


>>回复72L


+2


75L菲菲大小姐求踩


>>回复72L


+3


76L 七月流火


>>回复72L


+4


77L金风玉露


楼上别闹,难道你们忘了明天是什么日子吗?虽然同门被欺负确实可气,但是因此给明天惹出乱子,可不是简单的家规惩罚。


>>回复76L


你怎么也跟着胡闹,快来加班!


78L 刺骨扇


同门这口气是一定要出的,只不过明天是大日子,胆敢有添乱者,吃我一发雪落。


79L七月流火


>>回复77L


马上到剑冢了。


80L不炸镇山河的同门不是好同门


楼上一排不知道为什么想起生气的大师姐……


不过雪落是什么,A藏剑有这个技能吗?


81L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


就我好奇77L,78L说的大日子是什么,明天是中原的什么节日吗?


82L限量版呱太


lz小哥哥也说他明天有事情要做呀,同好奇。


83L你是我的良人


>>回复80L


雪落是四季剑法冬剑的招式,只传内门弟子,道长若是好奇可以去剑冢的冬谷体验一番。


>>回复81L


自然是我大藏剑十年一度的名剑大会,而且今年非常特殊,是我们庄花,不大少爷成为大庄主亲自举办的第一届名剑大会。


所以谁敢惹出乱子吃我一发剑意冬!


>>回复82L


lz作为藏剑弟子,自然是要为名剑大会做准备。


84L学医救不了秃头


我还买了明天的门票呢!看样子大猪蹄子也会来名剑大会,我的伤羊指已经蠢蠢欲动了 !


85L我比琴高了


其实我今天就到藏剑了,师兄帮我报了一个一日游的团,西湖真美,叶英真好看,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小哥哥呢?原来你们说的庄花就是他呀,学到了。


86L羊鸣指


我我也报了旅游团,还在天泽楼穿着庄花的衣服画了画像,藏剑旅游行程安排的真好,最后瞻仰叶英太值门票钱了!


87L太行山上冷


不满各位说,其实在下现在在医馆陪朋友,我们也报了藏剑的团。哼,到底是暴发户,连基本的安全措施都没有做好!


我这朋友就此痴了怪谁?


88L 食我大风车啦


>>回复87L


呵呵


89弹棉花啦


>>回复87L


你朋友是没带防护眼罩就直接进去的那个吧?被抬出来的时候一直说什么“愿做鸳鸯不羡仙”。


可恶,我也想看叶英。


90L西子湖畔一剪梅


看我发现了什么!


91L金水镇神探


我来理一理lz说的情况。


首先无论lz还是lz情缘的那位道长,都是大侠榜上的侠士。


然后从lz说,情缘装作初入江湖的后辈来看,lz在大侠榜上的排名不低,我就先盲狙一个地字榜了。


接下来关键来了,lz把情缘惹他生气的事情比做要初次献舞的七秀弟子被弄破了舞服,再结合明天是名剑大会,我想答案呼之欲出了——lz是明天名剑大会要代表藏剑参赛的弟子,而比赛的武器,却被情缘弄断了!


上面几个冒泡的内门弟子是要去剑冢加班,应该是要紧急去补救lz的武器。


评论(21)
热度(4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