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黑篮同人/赤司中心】赤司的胜利02输与赢

如果真的要为孽缘这个词下个定义的话,大概就是像现在这样吧?

抬头望着今天公布的成绩榜单,现在都几乎可以说是一点都不例外地在第一名的位子上`找到’赤司征十郎’这个名字,然后在这个名字的旁边,才是可怜兮兮的’绿间真太郎’

真是的,到底是第几次了?

居然又输给那家伙了.

是的,那个叫做赤司征十郎的家伙现在是绿间的同班同学.

其实这样没什么好大惊小怪的,都是住在东京湾的清水源,年龄相仿再加上长辈都是互相熟识的友人,所以被送进同一所私立小学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至于为什么是同班,借用坐在那家伙后面的天野沙度的话就是所谓的”学霸之间的必然’

顺便一提,这是那位天野同学和坐在绿间前面的九条千夏同学用了一个午休时间讨论出来的成果.

当然,绿间才不会相信这种出自国小女生的’无稽之谈’,她们的话题幼稚而且无聊,其科学性脸晨间占卜的万分之一都没有.

“于是今天的幸运物是将棋盘么?嘛,我还是更喜欢绿间君昨天的Teddy Besr哦~不过如果总是那么可爱的东西的话要一直留在身边还真是超辛苦的呢.”

所以说女生就是一些麻烦程度不下于那家伙的存在,当然明日香要除外,虽然眼前的这个九条并不会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对他人的东西动手动脚.大概是想到了昨天那个几乎要比绿间本人还要大只的’幸运物’是如何在这个班级的女生之间’风流’了一圈才在是在看不下去的九条帮助下回归绿间手里,所以对于这个实际上算是那家伙阵营的人绿间好歹还是非常礼貌地回答了这个问题.

“这是天命,不是人能决定的”当时还没有戴上眼镜的绿间自然不能向以后那样推一推鼻梁上面的镜框,他只是小心翼翼地把棋盘上面的棋子摆好位置----即使在九条看起来实际上和之前根本没有任何差别.

“诶?这样啊,那么,绿间君会下将棋么?”九条看着在绿间桌子上面白开的棋子,”感觉好像很懂的样子.”

“那是当然”

并不是他自负,起码在他所参加的那个将棋班里面,现在的绿间已经可以赢过很多比他要大很多的初中生了.

“现在午休还有好久诶```呐,绿间君,能和我下一盘么?”

“``````输了别哭.”

“才不会呢”

九条的棋艺还不错,起码如果她也参加那个将棋班的话大概算是中上水准,但是和绿间比起来还是差了一点,所以要打败她自然不是难事.

“王手.”木质棋子敲在棋盘上面的声音宣告了绿间的胜利,而对面的九条则是抓了抓头.

“啊拉,被打败了呢.绿间君真的是超级厉害的呢!”这样说着,九条却是对着不知何时站在两人身边的红发少年说道.

“你太着急了,脸布局都没有完成就开始进攻,不过绿间君真的很厉害呢.”这个不请自来的家伙居然想一个老师一样评价着刚刚的棋局,说实话这让绿间有点不舒服,虽然对象不是他,但是那种说教的语气真的是```

“是是,我明白了啦,阿征老师.”不知道是不是在开玩笑,九条称呼了那个和她年龄相仿的家伙为老师,嘛,大概是因为’真’和’征’是同音的缘故,明明知道不是在叫他,但是绿间听到这个称呼还是有种微妙的感觉.

“不过,老师不帮我这个弟子报仇一下么?”

“午休快结束了吧?”

“这样啊,有点可惜呢.”

“```来一局吧”

“恩?”本来已经转过身准备回位置的人停下来了,转过头的脸上带着对于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而言太过完美的礼节,”绿间君是在对我发出邀请?”

“恩,不,不是这个意思,我才没有特别邀请你呢!只不过是午休还没结束没事干的话会比较无聊罢了,对就是这样的说.”

“``````噗”

“喂,有什么好笑的?”

“没,只是既然绿间君都这么说了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说着大概是高年级才会学到的成语,这个叫做赤司征十郎的家伙坐上了九条很自觉地让开的位子上面,而后者则是跑到赤司的位子上面去找好朋友天野.

报仇的话不应该是站在边上看着么?

虽然他不会输就是了.

虽然在考试上面好像尽了人事也因为天命的关系输给了这家伙,但是如果是将棋的话``````

看样子这次是他赢了呢

可以说是莫名其妙的兴奋起来的绿间勾了勾嘴角,他拿起飞车,棋子落在棋盘上面的声音清脆地很好听.

此时距离绿间真太郎第一次在将棋上面输给赤司征十郎还有10分钟.

---------------------------------------------

等九条千夏从画室里面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日薄西山的时候.

“哟~,”靠着窗做着手指操的天野沙度显然已经等她挺久了,走到面前,在九条千夏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束盛开的玫瑰花已经出现在了九条的面前.

“好像已经说了很多次了,沙度,校园里面的花不要随便摘啦.”

“才不是随便摘呢,我可是一直挑了好久才决定是它的.”名为沙度的女孩子表情很认真,或者称之为根本没有表情也许会更贴切一点,无法看透任何表情的苍蓝色眼睛就像是不透明的水晶一样,,当被它们看着的时候除了觉得这家伙是真的没有开玩笑之外就什么也感觉不到了.

“不,问题不是这个吧?”

“安心啦,这是园艺社的成果.”

“这样么?”接过沙度手中的花,对着夕阳,”谢谢,真的是很漂亮呢.都有点不想走了”

从敞开的窗户望去,天空一片橙红,在几个小时之前还是纯白纯白的云朵此时此刻却像是燃烧起来一样,那奇妙的形状几乎可以让九条千夏用上她现在所知道的全部动物来形容.

真是绮丽呢,这样的景色.,

但是刚刚还送过花的那个人似乎就不懂的欣赏..

“要走了,校车快开走了.”

“诶!!!!?这样么?那还真的要快点咯,如果赶不上的话可是糟糕了.”

“千夏家今天也是没有人来接呢”

“恩,我拜托家里不要来了,而且和沙度一起很开心呢.”

“这样啊,这样说的话班里还有家人接送的好像只剩下赤司君了.”

”没办法,阿征要学的东西太多了,现在估计是已经回到家在叔叔的请来的老师手下吧?”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很累的事情,千夏说道,语气里面有些无奈,”如果我是阿征的话估计已经爆炸了吧?”

“他在教室.”很不给面子,天野沙度面无表情地打断了好友的感慨.

“诶?”明显惊讶的语气

“赤司君和绿间君在教室下棋.”名为沙度的少女面无表情地重复了一遍。

“又是绿间君么,真是有毅力呢。一般人的话都放弃了呢``````”

“他输了多少盘?”

“反正从来没有赢过阿征吧?”

“这样么``````”

“从第一次输给阿征开始,绿间君几乎每一天都会和阿征下棋呢,虽然好像一次都没有赢过,但是每一天每一天,一直一直,我都开始敬佩绿间君的执着了呢.如果我是他的话早就放弃了吧?毕竟,果然还是阿征会一直赢下去吧?”

两个女孩儿手牵手,行走在放课后差不多是空无一人的校园里.夕阳的余晖透过窗户打在了她们的脸上,于是她们也似乎和天空一样变成了绮丽的金红色.

放课后的教室安静地只剩下了风的声音,窗外的天空美丽地不可思议,可是空荡荡的教室里唯二的两个人却谁也没有停下来欣赏这个灿烂地快要融化掉的黄昏.

棋子落在木盘上的声音夹渣着谁的话语,散落在失去热力的光中,无论是赤色的眼瞳还是翠色的眼瞳都扬起了天空的色彩.

似乎是很开心的样子```

真是美丽呢,今天的晚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绿间也找我来下棋了,”出现在日记本上面的字迹虽然有些幼稚但是已经开始有模有样了.

“当然,又是我获得胜利了.”

“和绿间一起下棋的感觉大概是’开心’吧?”

“明明都是输还一直一直过来找我,他是第二个`````:笔尖在’二’这个汉子的位子上划了一个叉叉,然后’一’这个汉字作为修正被改在旁边.

“```````所以只要一直胜利下棋就好.”最后,这样写道.

收起日记的时候,有人敲门.

是那个该被称为执事的男人

“少爷,哲学课的时间到了.

“知道了”


评论
热度(7)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