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叶周】你眼中的风景03

写在前面的话:

恩,终于磨出来了,依旧是私设如山的原著平行空间向

私设小周甜党,以及加入了一些对于前三赛季嘉世的看法

本期先让某日后有重要定位的原创角色登场,以及该文另一主角终于上线啦!

依旧希望大家能喜欢

前文,01~02

下面正文:


轮回战队在常规赛的主场上遇见嘉世已经是第30多轮之后的事情了,作为轮回战队训练营的一员,周泽楷虽然还没有资格在比赛的选手席里有自己的位置,但是,他现在所在观众席视野也是很好的。


“小周,需要我和你换位置吗?”说话的人是方明华,训练营的前辈,也是他的室友,大概是看到周泽楷并没有和训练营的其他人凑在一起,而是一来就选择了票上最角落的位置,前辈的责任感爆发前来关心了吧。


周泽楷摇摇头,他在训练营里年龄最小,来的时间又是最短,再加上不爱说话的性格至今还没有很成功的融入训练营大家的小圈子里,所以一开始就很识相的坐在的边缘,不过这里的边缘只是相当于俱乐部给的门票而言,实际上忽视坐在左边的是一个不认识的上班族,他现在的位置相当好。


见周泽楷拒绝,方明华也没再说什么,只是在周泽楷右边的位置坐下。


“嘉世的人气真高啊”当坐定的时候,方明华不禁感慨了一句,虽然这里是轮回的主场,但是轮回本赛季的表现也就是非常稳定的名额队,常规赛进行到现在要争取到季后赛的门票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而他的对手,嘉世,则是两冠在手的绝对豪门。


h市距离s市并不远,交通相当方便,所以嘉世的粉丝要占领半个场馆并非难事。


虽然放眼望去代表嘉世的红色占了观众席的大半,但是既然是主场,也还是有不少轮回粉到场,就比如坐在周泽楷左边的这个披着轮回的外套的女白领,她甚至连西装制服都没有换下,一看就是刚刚从单位里赶过来的。


个人赛的第一局,由轮回的佟林拿下,对于轮回这样的弱旅来说是一件相当令人振奋的事情。


但是接下来的,却是绝望。


作为轮回的守擂大将,张益玮所操纵的一枪穿云在没有见到一叶之秋的情况下就被气冲云水近身后的一套连击带走,观众席上的红色兴奋的欢呼着,而轮回的支持者却发不出一点声音。


这样说也许不太准确,但是周泽楷觉得自己的脖子被一只手狠狠的掐住,扑面而来的窒息感让他情不自禁的闭上眼睛。


这不是他第一次观看荣耀的比赛,但绝对是最难受的一次,一叶之秋挥舞着名为却邪的黑色战矛,如同死神手里的镰刀一样收割着轮回的角色。


那样强大,威风凛凛,势不可挡!


所以,作为敌人,也是同样的绝望。


“呵”相当轻蔑的冷笑突兀的在周泽楷耳边响起,妆有点花的女白领眼神冰冷,即使披着轮回战队的外套,却在她的眼中看不出任何作为粉该有的失落。


“果然,看不见希望。”她冰冷的说,不知道是说给周泽楷听还是自言自语。


但是周泽楷觉得那股令人烦躁的窒息感更强的,仿佛下一秒他就要昏厥。


于是,他逃跑了。


对着坐在身边的方明华丢下一句“厕所”他飞快的从现场逃离了。


并不是不想看比赛,只是不想呆在那里。

————————————————————


周泽楷现在坐在一家小小的冰淇淋店里,一边用手机看着刚刚比赛的视频,一边有一下没一下的挖着冰淇淋。


这家只有四张双人座的冰淇淋店就开在轮回比赛场背后的一家小街上,主打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店面虽然小但是整洁干净,口味很全,也提供wifi,是周泽楷最近才发现的小天地。


离开会场,透过手机重新看比赛是一个正确的选择,那种令人喘不过气的窒息感似乎都被锁在了屏幕里,周泽楷挖了一口草莓味,想了想还是把时间拉回了20秒之前。


这是一套漂亮的遮影步,使用的角色是一叶之秋,就像抓住老鼠的猫一样玩弄着被他浮空的牧师,轮回方面显然不会坐视他们的治疗落到如此下场,但是每一次救援却都被气冲云水为首的嘉世成员挡下了。


场上的形势完全就是一面倒。


凭良心讲,实际上轮回在这场的发挥的很好,只是他们遇上了嘉世。


嘉世的王牌一叶之秋,俨然是这个刚刚起步的职业联盟里最顶级账号,而他背后的的操纵者叶秋则是荣耀的另一个巅峰。


荣耀职业联盟成立至今,才到了第三赛季,而已经诞生的两个冠军都被黑色的却邪挑下。


而作为能和一叶之秋并肩战斗的角色,嘉世的其他成员自然也有着极为出色的素质,他们总是在叶秋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最该出现的地方,通过极为默契的配合最大程度地发挥出一叶之秋的强大。


“斗神”一叶之秋,这是荣耀玩家对于嘉世核心的称呼。


但是此时,团队赛的场上,“斗神”却是整个嘉世。


所有的角色围绕着一叶之秋,成为了他的手脚,整个嘉世,组成了一个无所不能的超人。


“真厉害呀”周泽楷听到自己的声音轻声说,他想再挖一口冰淇淋,却发现杯子里的都融化成了一团液体。


原来看了那么久呀,周泽楷看着手机上的时间。


幸好已经跟俱乐部打过招呼,今晚不会回去的。


可是·····


周泽楷刚刚打开qq就收到了一个通话的邀请。


“喂,你没事吧?”


带着烟腔的嗓音并不难听,一贯慵懒的语调此时却显得有些着急。


“不会在哭吧?这样可不行呀,小朋友。这点程度就掉眼泪的话以后该怎么办?”


周泽楷把通话切成小窗,果然看见了不少的留言——在他看比赛视频的时候。


果然,忘记时间了。


周泽楷的脸有点红,他似乎让这个人等了他好久。


明明说好要尽地主之谊的。


该怎么办呢?


周泽楷看着冰柜。


"吃冰淇淋吗?”


“哈”对方显然被这样跳跃的回答吓了一跳,但很快,耳机里传来了低低的笑声。


“好呀”那个人说,“麻烦小周请客了”


周泽楷立刻跳到了柜台前面。


“全部,厄,每种一个······打包”


qq上发过来的酒店地址离轮回的比赛场地并不远,周泽楷来到大厅的时候显然已经有人在这等一会儿了。


“来啦”那个人叼着烟,懒懒地从大厅的沙发上起身,看见周泽楷过来的时候重点盯着他的眼睛“哭过了?”


“没···”周泽楷连忙把装着冰淇淋的盒子推过去,店家在底部附上了冰袋,所以应该没有化。


“这是?”那人的声音带着明显的笑意,“啧啧,这么一大盒,小周你是代表轮回来贿赂哥啦?”


“这个思路很有想法”那人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意示他跟上。


周泽楷乖乖地跟在后面,从背后打量着这个许久未见的人,似乎比上次见的时候矮点?额还是更高?头发还是有点乱,衣服也很随意,但是,和以前一样,让人移不开眼。


“比赛···很精彩···”


“那是”进入电梯的时候那人转过来,一脸理所当然。



etc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