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须佐之男发疯中,角色>>cp

【叶周】你眼中的风景05

写在前面的话:

终于,终于进入私设的重灾区了!

以下内为避雷。

本章掉落第三赛季结束意气风发的陶老板,算是我看原著时候的一些个人想法吧,总觉得,在嘉世辉煌的荣耀前三年他其实还是不错的。私设了一些战队和老板的关系,以及因为微草的账号卡私设了这样统一命名的原因,b市微草堂什么的请当ry位面的同/仁/堂来看,比心。关于提了一下的女性,并不是任何战队的老板,只是一个被老板带来熟悉形势的经理(大概),作用目前保密。

终于要第四赛季了,离小周出道又进了一步。

文笔超渣非常抱歉(土下座)

楷楷发夹和灰色眼睛是个人爱好!!!

虽然数量很少,中国人也是有灰色眼睛的

前文:01~020304

下面正文:


繁花血景的绚烂,最终还是败在了斗神那一杆黑色的却邪之下。


荣耀职业联盟的第三赛季的冠冕毫无疑问的又一次被嘉世收下。


陶轩穿着新买的阿玛尼套装, 卷起袖子露出手腕上的黄金劳力士,他握住红酒杯的杯壁骄傲的看着四周。


今晚,他是理所应当的主角。


这是一场非常小的聚会,只有荣耀职业联盟的各职业战队背后的俱乐部老板或者负责人才能参加。荣耀职业联盟发展到现在,虽然才刚刚结束的第三赛季,但是无论是规模还是关注度都逐渐在电子竞技这个新颖的体育项目上隐隐有独霸的趋势,这也使得职业联赛的主要成员——参与常规赛的20支战队在短时间内获得了极高的人气和收益。


陶轩其实相当感慨,他是从第一赛季入了与这一行的老人,那时候他的产业只有一家网吧,喜欢荣耀这个游戏,组建战队的时候的确抱着想要小赚一笔的想法,但是从来没有想到三年后的今天,能靠着职业联赛的带来收益成为能出入这种高档的私人会所的大老板。


现在,陶轩关掉了一直以来经营的网吧,因为荣耀的王者之师需要有配得上他的“城堡”,在h市的扶持下,崭新的嘉世大楼将会在第四赛季的时候闪亮登场。


谁叫,今年的冠军依旧被嘉世所包揽。


但是陶轩所骄傲的并不只是嘉世的战绩,而是在经营职业战队这条路上,他也是坚持走的最久的。


第一赛季的时候,职业联赛还没有形成现在主要固定的20只队伍,各种战队入雨后春笋般不断出现,里面不少就有像陶轩这样以一家网吧为中心组建的战队。但是,随着职业荣耀职业联盟的发展越来越大,嗅到商机的各大公司进驻,硬生生的把这个原本由兴趣组成圈子拉扯成了一个有钱人俱乐部——他们收购了那些成绩不错的战队,然后强硬的烙上了自己的印记,把荣耀联盟当成了一种新形势的广告载体。


比较典型的例子就是微草——这只本赛季的劲旅在第一赛季的时候可不叫这个名字,自从第二赛季被b市的中药老字号微草堂收购就被改成了现在的名字,队内的账号卡也被赋予了各种各样的药材名,甚至连网游里下属的俱乐部都没有逃过毒手。而最近的例子则是霸图,这个陶轩所拥有的嘉世从第一赛季开始就必须重视的对手,在本赛季据说被一个人傻钱多的富二代强势接手了。陶轩本人也不是没有面对过这样空降老板的所谓的“资助”,实际上在嘉世取得第一赛季的冠军的时候他的手机就被打爆了,而接下来两个赛季的强势更使得有不少商业周刊上的熟面孔来向他表达对于嘉世战队的兴趣。


但是,陶轩拒绝了这种“资助”。


纵观整个联盟,能做到像他这样干脆拒绝的除了他大概就只有同样是第一赛季就存在的老牌强队皇风,这让他相当骄傲。


不过,能笑到最后的依旧是我。


陶轩豪迈的将酒杯里的红酒一饮而尽,现在他身边围着一群老板,他们除战队以外的产业也许都富于陶轩,但是在荣耀联盟里也只能成为围着他“取经”的甲乙丙丁。


就比如这个现在在他身边虚心讨教建队经验的美女,她刚刚介绍自己是哪个战队的俱乐部来着的?不管了,反正是名不经传的小队伍,陶轩从侍者那里接过一杯新酒,非常慷慨的讲着自己的成功经验。


反正最后赢的还会是嘉世!


谁叫嘉世有“斗神”

————————————————————————


作为无缘季后赛的名额队,轮回的夏休季理论上一个很早就来临了。


但是作为一只相当有上进心的队伍,轮回真正开始休假是对于总决赛的复盘以后。


似乎是为了表达对于训练营的小队员们也是寄以厚望,在平常的战队训练室的后排又开了几台电脑,让像周泽楷这样的预备队员也来旁听。


总决赛是嘉世对百花的战队,后者是本赛季最大的黑马,拥有目前联盟里最出名的组合,那绚烂而又强势的打法如同旋风般席卷了整个联盟。


直到斗神一叶之秋用一杆却邪将他们挑下。


周泽楷盯着屏幕,有些不舒服的眨眨眼睛,这场比试实际上他已经翻来覆去的看了好几次,但是每一次都情不自禁的心里感慨着,以繁花血景为名的华丽打法真是视力的天敌,即使是像周泽楷这样天生动态视角极好的人,一直盯着看也觉得眼睛非常疲惫。


主持复盘的是轮回队长,这个第二赛季出道的神枪手虽然并没有像公认的一线大神那样被赋予类似“斗神”“拳皇”那样的称号,但是,以四步枪体术闻名联盟的他毫无疑问拥有作为全明星选手的实力——当然实际上他就是。


轮回是以神枪手为核心建立的队伍,这一点在他的队徽上表现的特别明显,这次复盘虽然打着学习强队的名号,但是实际却是为轮回的下一季荣耀联赛在做准备,所以讲解的重点大多都是以轮回本身的情况来考虑。


比如繁花血景,这由弹药专家“百花式”打法构成的繁花对于需要精度的神枪手而言相当致命,一旦失去视线,再强大的射击都是无用功。


但是,这也太强调弹药专家了吧?


万一狂剑突然从看不见的地方钻出来怎么办?


周泽楷看着视频,却并没有看着队长现在讲到的地方,他把进度稍稍往后拉了一点,屏幕上的一叶之秋无畏的冲向绚丽的繁花,就像开了天眼一样刺出战矛,准准的命中了躲在爆炸的炸弹的光影之下的狂剑士。


真厉害呀。


周泽楷轻声说,偷偷的让视频继续放。


战局在狂剑士被找到的那一刻已经注定,嘉世的核心无愧于“斗神”这一称呼,在队友的帮助之下竟然让这对震惊联盟的搭档分开,失去“百花”遮掩的狂剑士虽然勇猛依旧,但是毕竟是出了名的卖血职业,在被孤立于团队之后很快就走到了尽头。


所以,那个人是怎么看见躲在光影下的狂剑士的?


周泽楷将这以第三视角呈现的录像看了很多遍也没有得到这个疑惑的答案。


是因为,这是只有那个人才能看见的吗?


周泽楷又将进度条拉前,准备再一次重温这一决定胜负的瞬间。


然后一个暴栗从天而降,特别疼。


“认真听!”说话的是轮回的队长张益玮,当下赫赫有名的一代神枪,也是非常尽心尽责的一位队长。


对不起,周泽楷轻声说,微微仰起头显得那双眼睛里的表情特别纯良,他本身就长得极好,年龄又小,浅灰色的眼睛柔软的就像初生的小鹿,叫人根本不忍心凶他。


果然,张益玮也只说了这么一句,再看见周泽楷把视频拉回和大部队同样的进度的时候也就继续他的讲解。


他说的很详细,认真,一听就知道是做了相当的功课,但是周泽楷还是情不自禁的目光放在了画面里的一叶之秋上——即使嘉世的“斗神”因为被贴上了“不可战胜”的标签而在一开始就不在这次复盘分析的讨论范围里。


说起来,这个人,那个时候会是什么表情呀?


会不会,和那天一样呢?


周泽楷无声的笑了,自己也没有发现。


阿拉,果然还是好想看。


周泽楷并没有发现自己在走神,所以他很快收到了来自队长”爱的关怀”,第二次,同时也在宣布解散之后被留下来了。


“上竞技场”轮回的队长随意的抽了一个神枪号,“房间飞枪,密码今天日期。”


“好呀。”周泽楷点点头,从口袋里摸出一个钢丝发夹将有点长的刘海夹到一边。


也许能见识到队长的枪体术,带着少许期待,他想。


etc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啤味的柏林娜 | Powered by LOFTER